蓼汀

你的窗外有星海

【国家队/聊天体】我想进网剧编剧组谢谢(一丢丢喻黄)

瞎写,请勿撕逼。
本文和三次的消息并没有什么卵关系靴靴。纯属娱乐。

气了一天累了,希望大家看的开心,消消气哦大宝贝儿们。

希望咱们能共同度过最扎心的时光。

 

【正文】

楚云秀:什么都不想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#链接:最新消息!全职高手网剧发布!!#

 

苏沐橙:唉……抱抱云秀姐。

 

孙翔:卧槽,这他妈是啥???

 

叶修:孙翔回来,还有一组专项训练

 

黄少天:我靠靠靠靠靠这是什么玩意儿???谁能给我解释一下?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一个黄毛演我表情还那么尴尬……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能不能不要嘟嘴卖萌啊能不能能不能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本剑圣的英俊潇洒哪被吃了吗??

 

张佳乐:开屏见话痨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……等等

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我的头发是粉色的???

 

黄少天:233333笑死我了我不是一个人哈哈哈哈联盟一枝花!!

 

叶修:傻得话都说不清了……

 

肖时钦:为国家队心理状态担忧……

 

张新杰:为什么张佳乐前辈是长发

 

唐昊:还自带鼓风机特效

真·联盟一枝花

 

张佳乐:诶糖糕你怎么肥四

        嘲笑前辈你膨胀了啊

        讲道理啊。

        凭什么老叶的演员那么帅!是不是贿赂导演了啊你@叶修

 

叶修:怎么,嫉妒啊

 

黄少天:我去你个不要脸的那人哪里像你了啊!!!不要睁眼说瞎话好吗??他不说台词我还以为他是周泽楷????

 

周泽楷:?

 

方锐:6666666周泽楷听了想打人

 

楚云秀:小周明明更帅好吗

 

苏沐橙:楼上+1

 

黄少天:捕捉苏妹子!!来来来请谈谈你被当成叶修女票的感想2333333333

 

苏沐橙:……..

 

叶修:黄少天你别闹

 

黄少天:咋地啦编剧就是这么写的哈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 没想到你竟然怀有这种龌龊的想法啊叶不修

        还特么共用一条围巾233333不是吧你物资都匮乏到这种程度了???

 

叶修:(截图:黄少天拉着苏沐橙的手,哽咽:“为什么你会爱上叶修”)

      @喻文州  不谢

 

黄少天:啊啊啊啊啊叶修你个不要脸的!!不要妄想挑拨我和队长的关系!!!

 

方锐:有意思@喻文州

 

王杰希:@喻文州

 

张佳乐:@喻文州

 

肖时钦:@喻文州

 

楚云秀:@喻文州

 

唐昊:@喻文州

 

周泽楷:@喻文州

 

黄少天:怎么回事啊我不记得曾经得罪过你们啊????

        还有周泽楷你跟着闹个啥????

        怎么这么记仇啊你

 

喻文州:嗯?

 

黄少天:woc……..

 

孙翔:哈哈哈吓到闭嘴

 

黄少天:羊习习你能不能不添乱啊你!!!!

 

喻文州:行吧。没想到少天是这样的人。

 

黄少天:不不不我对你一片忠心队长!!!!!!

        啊垃圾网剧毁我人生!!

 

喻文州:不气不气,摸摸头。

 

黄少天:队长最好了么么

 

唐昊:草

      这都特么能秀恩爱

 

李轩:讲道理

      谁有我惨

 

黄少天:笑死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韩红会画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神特么吴羽策是个妹子

         (截图1:李轩单膝跪地“嫁给我吧羽策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截图2:吴羽策“不我爱的是叶修哥哥”)

 

李轩:…….憋说了,GG

 

黄少天:为什么没有人批斗o_0???真的很亮点啊23333333

 

叶修:(截图:王杰希戴绿色美瞳,对高英杰说“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”)

 

孙翔:哇塞

 

唐昊:这个

 

喻文州:很强

 

张佳乐:突然觉得粉头发可以接受了233

        充满原谅之光的双眼没毛病哈哈哈

 

张新杰:我承认我比较自律

        但是

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会逼迫韩队把手机交出来然后去睡觉???

       (截图:韩文清上交在玩宾果消消乐的手机)

 

张佳乐:哈哈哈心疼勇敢的张副

        怎么不让老韩玩奇迹暖暖

 

喻文州:微博上有人研究预告把剧情扒了一下:

(截图:剧情走向:苏沐橙爱叶修,黄少天爱苏沐橙,周泽楷爱孙翔,孙翔爱叶修,喻文州爱黄少天,王杰希爱喻文州,但后来众人发现黄少天是苏沐橙的堂弟,叶修是王杰希的七舅姥爷  >>点击展开全文)

 

黄少天:啊,人生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 

叶修:嚯,哥这是万人迷啊

 

王杰希:想多了

 

喻文州:这剧挺毒的

 

方锐:实话实说啊,老叶真的难演呐

       剧情也难弄

      比方说吧,你纯打荣耀,人家看剧的又不乐意

      加感情戏吧,又尴尬

 

唐昊:搞毛啊为什么扯上游戏啊

 

肖时钦:我觉得吧,演员和编剧是真的没从生活里走过

        更不理解电竞到底是什么

        也没有表现跌打滚爬的修炼过程

 

张佳乐:唉

        编剧就一直玩梗,也蛮烦人的。

 

叶修:幸运乐乐?

 

黄少天:把这个人叉出去叉出去

我的粉丝们都挺激动的,一个劲私信我还叫我不要生气不要难过啥的啥的。我倒是不在意反正又不是本剑圣尬演,但是粉丝们难受还被各种人怼心里也不太过意的去。

 

苏沐橙:黄少不要难受呀,发个微博安慰一下小可爱们

 

王杰希:影视化这种问题不能避免,还是放宽心吧,别想多。

 

喻文州:少天别放心上,也和粉丝们好好说说,都不要太看重了,平时各有各的事,不要在这种地方花精力吵。我这儿泡咖啡,帮大家都带一杯吧。

 

叶修:

行了我总结一下啊。这剧吧和我们实际玩荣耀没啥关联,毒性太大平时少看。得会儿午休完回来研究一下丹麦队配合。

反正自个儿的荣耀自个儿疯,别人哪儿够得着指手画脚,是吧:)

 

 

(完)

评论(83)
热度(467)

© 蓼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