蓼汀

你的窗外有星海

【王杰希x晓星尘】【非cp魔性向】夭寿啦,魔术师要屠观啦

- 全职魔道crossover,非cp向

- 天哪这个魔性的文竟然还有第二弹

- 恶搞,剧毒,欧欧吸

- 以及一点忘羡


正文:

8
“道长,这里有个人!”阿箐叫道,象征性地向那里敲击竹竿。为什么她要叫呢?因为从她的角度看,那抹翠绿俨然是一个误入尘世的小仙女,一看就是道长那种正直善良的人!

9
失足仙女王杰希裹着仅有的衣服,破布娃娃般躺在草丛里,我见犹怜。

10
总之,他们回到了义城。
至于为什么晓星尘要救助他?王杰希自己也不知道。
大概是嗅到了他中药味的信息素。

11
晓星尘带着两人来到义庄,将王杰希放在唯一一张床上,又招呼阿箐问周围的村民借姜熬热汤。
王杰希看着碗里那一碗红褐色的诡异液体沉默了。
“放心,我救你回来,自然不会害你。”晓星尘道。

12
真的吗?我觉得我下一秒就能暴毙!王杰希的双眼吓成了一般大小。

13
终于,王杰希认命地接过碗,一饮而尽。
一个连豆汁都不怵的北京爷们,无所畏惧!
然而,他还是太甜了。

14
姜汤为什么会这!么!辣!

15
“那个,”阿箐看他扭曲的表情,终于忍不住开口,“有个老婆婆塞给我了一点辣椒,说可以祛寒。”

16

神tm祛寒!谁能喝放了辣的姜汤!

17

平行世界的魏无羡打了个喷嚏。

“二哥哥,今天这菜不够辣呀。”魏无羡揉揉鼻子。

“嗯。小心呛着。”蓝忘机不动声色地咽了口水,心想我家羡羡打喷嚏真可爱。


TBC

评论(14)
热度(35)

© 蓼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