蓼汀

你的窗外有星海

【王杰希x晓星尘】【非cp魔性向】夭寿啦,魔术师屠观啦(第三弹)

- 全职魔道crossover,非cp向
- 恶搞,剧毒,欧欧吸,有私设
- 救命这个可怕的文竟然出了第三弹
- 后排的看官你们好吗~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~


正文:


18
虽然辣椒姜汤是难喝了些,但确实奏效。一碗饮尽,王杰希身上已隐隐发热,头冒薄汗,刚刚那种头重脚轻的眩晕感也好了大半。
他掉线已久的大脑终于运转起来----这位道长面相脱俗,举止雅正,道袍整洁,身背一把灵光流转的长剑,更何况萍水相逢便如此尽心救治,好单纯好不做作,和他庙那群就会对他人隐疾恶语相向的歹毒之人一点都不一样……


19
“好了。不过你最好不要动,先歇息一晚。”晓星尘打断了王杰希的深思熟虑,作势要起身离开。
“等一下!”王杰希尔康手。自己已经可以确定是穿越了,但是还不清楚这里的设定啊!莽撞行事可不行。


20
“道长……不问我是谁?”王杰希试探性地问。


21
这种时候,一般人都会尽量隐瞒任何身份的蛛丝马迹,可他偏偏要反其道而行之,故意主动提起。
因为他真tm不知道啊!


22
晓星尘道:“你不说,我何必问?萍水相逢,垂手相助而已。待你伤愈,便各奔东西。换作是我,有许多事,也不希望别人问起。”


23
“我……来自异域,中途被劫,几经周折到这却不慎迷路,有些事我都已忘记……”王杰希开始鬼扯。他感到自己的形象正在一点点崩坏,而他无能为力。


24
“既然如此……那么,”晓星尘从角落拿出一个棍状物,“这个是我在你身边发现的,是你的法器吗?”


25
王杰希看着那把75级的扫把沉默了。


26
几番权衡后,王杰希给出了最安全保险的答案。
“没错,我是魔道学者。”


TBC


下期预告:
魔道余孽持稀世神器重出江湖,盲眼少女竟持拂尘与其对峙!明月清风晓星尘吐露心酸往事,神秘黑衣人竟偷听墙角!欲知后事如何,且听下回分解!拜拜了您勒!

评论(8)
热度(21)

© 蓼汀 | Powered by LOFTER